close

 

 

和好姐妹-沛旻去看了中醫,醫生說我心弱腎虛

所以我的好朋友才會遲到這麼久不來跟我say hello

在那又和一群孩子們嬉鬧開心了一下

 

後來我們兩人一起去了天母SOGO>>天母新光>>>大葉高島屋尋寶

我人生的第一盤腮紅跟粉底霜就敗到資生堂手上了

 

跑了三個地方買兩樣東西,因為天母SOGO的修容盤剛好缺貨了,只好跑去天母新光

結果天母新光不但沒貨而且櫃姐講話很兇臉臭的跟我欠他二五八萬一樣,就算有貨我也不屑跟你買

最後走去大葉高島屋遇到了很阿撒力的櫃姐群們,就這樣聊開還拿了幾樣試用品回來

 

我還沒真的開始畫眼妝,因為我覺得我這懶人也不需要太快這樣

粉底霜真的好好用,雖然皮膚本來就好,但是把光澤都提亮了好棒

粉底霜是2010年04月05日在台灣新發售的,好用,オークル10

腮紅(修容)買了自然色的RD103,讓氣色變的好很多

 

因為本來就是過敏膚質,但是用了這兩樣東西卸妝之後沒有過敏真是太令人開心了

 

ANYWAY,現在,要慢慢走向化粧深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cy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