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心情真的是複雜的

和HIGH聊了很多事情

一整路回來我也想了好多事情

 

對HIGH很不好意思,突然來氣嚇到她了

那時候的自己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煩燥很想哭

然後誤以為她還沒出門我就生氣的掛了電話

後來清醒冷靜了之後就接了電話等她

兩個女人本來說要去忠孝復興結果做錯公車到了劍潭(傻了)

索性就在劍潭找了地方坐著吃飯聊天好開心

 

 

 

 

聊了有關STORIES的事情

很多人的故事都有我們的參予

也從很多人的身上看到了許多的影子

很擔心她走上跟我一樣的路,把未來當成永遠的依賴

因為我很明白我怎樣的跌的很深,那樣的痛只有親身體會才會明白

痛到發瘋卻沒辦法有好出口那種令人窒息的痛苦

但現在的她卻怎樣也勸不回來

「你不覺得她變很多嗎?!」

「有嗎?」

「她從原本的青澀的小女孩變成現在這樣的『風塵味』」

「我沒感覺耶!!!」

「而且你要好好勸她別陷太深」

「她現在已經踩不住煞車了」

「還有她脖子上那個」

「她應該沒想到讓別人看到會讓別人很困擾這層吧」

「她被沖昏了頭」

「我也想澆她冷水」

....

.......

.........

「其實你不覺得跟家人相處的好不好跟男朋友有很大關係嗎」

「真的,因為家人是旁觀者所以他們比自己看的更清楚那人適不適合自己」

「對阿,所以還是要好好挑一下,希望XXX的家人不要討厭她」

「可是我怎麼覺得XXX的媽媽會不喜歡她」

「為什麼會這麼覺得?!」

「因為看XXX的感覺,直覺上他媽媽會不喜歡她」

......

............

.................

另外也講到了我們相遇的那段奇遇,其實還蠻感謝"他"幫我們牽線XD

曾經兩邊都想繼續當朋友,但是因為某方的個人行徑讓我很看不過去才決定放棄

千萬別想成是誰搶走誰,我沒這麼偉大!!

-------------------------------------------------------------------

其實心裡很謝謝HIGH,陪我去轉運XD

我們的相遇很微妙,卻是值得去經營的友情

她對我很關心,給了我很多想法與幫忙

 

另外也不希望她讓HIGH能重新找回印象

雖然我不是很感覺得到她的改變

但是HIGH很久沒看到她,所以感覺應該比較明顯才是

 

然後希望她能夠讓XXX的媽媽喜歡她))))

 

ANYWAY,今晚我的心情是複雜的,但我很開心和她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cy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