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06 去了市政府站的富邦金控總部聽了講座

我懂,那樣的講座是在招募人才,或許也半在洗腦吧

張明X,是我在那樣的財金講座認識的人之一

企管系碩一生,水瓶座,是個好人

倪祥X,也是在那裡認識的後來認識的人之一

財經系大四生,管他什麼座,我跟他不熟

 

和張明X第一次見面時,因為吃飯同桌所以我們有聊了些話

吃完飯他要了我MSN,我也開心的給了,反正只是交朋友

後來MSN聊了有關他哥哥的事情(因為他哥哥,我才會去聽講座)

所以兩個人兩三個禮拜內在MSN中熟了起來

然而又剛好一個禮拜後他們來學校比賽(系籃,雙企盃)

很巧的我就中午沒事,所以我竟然自告奮勇要帶他們去吃飯

因此我們又更熟悉了起來

所以當我聽到要再去聽講座的時候,我第一個想到幫我的人是他

怎樣都跟他比較熟阿,是這麼想的,所以就拜託他來帶我去總部(因為我不知道路)

他也很爽快的說好,來接我的時候感覺有點急

等他來的時候,我打電話給了W,他來的時候我還在跟W通電話

因此我是邊走去總部邊跟W通電話

電話掛掉和他稍微聊了一下

「你很累嗎?」

「還好,只是有點熱」

「是喔,全身都汗阿」

....

.......

..............

「喔,我剛剛在跟我男朋友講電話拉!」(自己提起)

「喔,是喔」

就這樣結束了男友話題,聊了其他事情繼續往總部去

在講座後大家終於有時間稍微聊天

和他算是當中最熟,所以我們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其中朋友有人說

「我剛看他匆匆忙忙奔出去,就想說一定是你要來了」

「哈哈,對吧,這麼大牌的人應該只有我吧」(笑)

......

.........

會後結束要離開,我跟他跟他朋友學妹們一起搭電梯下樓

因為他跟同學是一起騎車的,他也要載學妹回學校

所以我本來想說我自己走回捷運站就可以了

「那你們在這等我一下,我先送她去搭捷運」

轉頭和我繼續聊讓我完全沒時間阻止

就走著聊著

「你剛說的男朋友不會是學姊吧」

「哈,當然不是阿」(OS:你怎麼又突然提起,這讓我很不安阿)

「不是就好」

......

............

...............

我懷疑過,不是沒有,我懷疑我惹禍上身

哪有男生這麼常跟不熟的女生MSN,而且還可以一直聊

而且哪有這樣認識沒多久就約女生去看電影!!!

 

倪先生,我真的跟你很不熟,你不要再MSN我了好嗎XD

我知道你也是好人,但是我僅止於此,更多的認識就不用了))))XD

 


 

ANYWAY,這篇是我近日來的煩惱,莫名的人緣好

但是現在的我想好好的過自己日子好嗎!!!!!

其餘,退散)))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cy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