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慾望城市已經撥了兩集電影版了

電視劇和電影版01我都還沒有看

但是還是很開心地去看了第2集

 

片中的四位時尚美女,凱莉,莎曼珊,夏綠蒂,米蘭達

每個人都經歷生活上不曾有過的困擾

 

 

我很喜歡莎曼珊,他那樣對於性慾的追求那樣的明顯的人

可以讓人感覺的到她不止是對於SEXY的部份,她的生活,她的人生

就是這麼坦率的一個人

 

看到凱莉與大人物之間的互動,可以感受到他們對於頂客族這樣兩人世界

或者是生育小孩這樣的三人或四人以上的世界中矛盾著

一直到了後來凱莉去了阿布達比與前男友相遇,進而KISS,讓凱莉後悔不已與混亂

但卻選擇即使會傷害但仍然不願意欺騙大人物那樣地告訴了他

我想我懂他那樣的情感,我在那幕被衝擊到

自己心裡明知道不可以的事情,卻沒辦法停止的矛盾

 

 

女孩都是男孩捧在手掌心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ncy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